ABI

星露谷物语官配向 | 重返未来1999 | 崩铁 | 偶尔发设定 | 如果那些感动我的东西也能温暖你就好了
全平台同名:ABI

婆婆,对不起

不是我不喜欢跟你讲话

只是我觉得我能跟你讲的

你一定老早就知道了 

不然

你就不会每次都叫我“听话”


就像他们都说你走了

你也没有告诉我你去了哪里

所以我觉得那一定是我们都知道的地方

婆婆

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

所以 你知道我以后想做什么吗

我要去告诉别人不知道的事情

给他们看他们看不到的东西

...

婆婆

我好想你

尤其是我看到那个还没有名字的小表弟

就想起你常跟我说:“我老了”

我很想跟他说:“我也老了”
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ABI | Powered by LOFTER